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仅1小时,交警就逮住58辆违章车 上下班开车悠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每到上下班的高峰期,部分驾驶员为赶时间往往你追我赶,超速行驶、闯红灯、逆行等违法现象经常发生,常常造成交通事故及塞车。为治理这一违法现象,贵阳市交警二大队于7月4日进行了专项治理。

  4日下午6时,正是下班的高峰期,市交警二大队三中队交警在次南门、太慈桥、贵溪大道、皂角井等路段设卡查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司机为赶时间早回家,随意开车违反交通法规,造成堵车及交通事故。在次南门,1辆单位的交通车为抢时间,竟然2次冲闯红灯,最后被交警拦下。

  据介绍,在6时至7时的1小时里,交警查处了为赶时间而违法的车辆58辆。交警称,将在上下班的高峰时间,实行轮流值勤,加大查处力度。

  作者:彭勇 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