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娶回家才知她卖淫 一男子被传染多种性病,担心染上艾滋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2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和前任妻子离婚后,陈先生(化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第二任妻子小白(化名)。婚后,陈先生才
娶回家才知她卖淫一男子被传染多种性病,担心染上艾滋病(图)
发现妻子竟是一个卖淫女。在被妻子传染了几种性病后,陈先生失去了工作,丧失了性功能。离婚后他们仍然同居在一起,但小白仍然坚持到录像厅里卖淫。7月3日,陈先生在向记者讲述自己的不幸婚姻时,一脸的沧桑无奈。他说:“我的生活被毁了,我甚至怀疑感染了艾滋病。”

  再婚妻子原是卖淫女

  陈先生今年31岁,原是贵阳一家大型宾馆的厨师。由于前任妻子好赌,两人感情破裂早早就离了婚。

  2000年11月份,经朋友介绍,陈先生认识了小白。一来二去两人互有好感,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第二年11月份,他们结婚了。因为前次婚姻的失败,陈先生格外珍惜这份感情。但婚后不久,陈先生就发现下体异常,到诊所一检查,医生诊断出他患有三种性病。陈先生开始怀疑妻子可能在外面干了不正当的事,特别是当他从朋友处听到了一些风言风语。一天,妻子出门的时候,他悄悄地跟踪在后面,最终,他在头桥一家录像厅里抓到了妻子卖淫的现场。

  在录像厅里,妻子大叫委屈,说自己还带着和前夫生的两个孩子,生活负担重,不得不背着丈夫卖淫。陈先生甚至还被嫖客奚落了一番。

  那时候,陈先生才发现,外表贤淑的妻子原来已经有近10年的卖淫史。让他特别寒心的是,妻子竟然把性病都传染给了他。

  身染性病 他失去工作

  患上性病后,在一次宾馆组织的例行体检中,陈先生被查出患有三种性病。被宾馆辞退后,他整天呆在家里。家人认为他游手好闲,可他又不敢把实情告诉家人和朋友,只能独自一人,把苦水咽进肚里。待业期间,由于性病反复发作,陈先生不仅付出了2万多元的医疗费,还丧失了性能力。

  陈先生多次劝说妻子不要卖淫,甚至跟踪到妻子卖淫的录像厅报警,但无济于事。妻子最大的借口就是没钱,她说如果陈先生能每个月拿出四五千元,她就不去卖淫。这,陈先生当然做不到。失业后,他已经只能靠当小贩赚点生活费了。

  2003年9月23日,陈先生再次选择了离婚。

  终日担心 染上艾滋病

  离婚后不久,小白就后悔了。她找到陈先生,希望继续在一起。陈先生心软没拒绝,于是他们又住在了一起。

  小白仍然做她的皮肉生意,她甚至厚颜无耻地怂恿陈先生去嫖。找上了这么个女人,陈先生觉得一辈子都被毁了,但他又不敢另外找个女人,他怕把自己身上的病传染给别人,而且,他内心一直有个担心,他怕自己已经感染上了艾滋病。现在,稍微一感冒,所有的性病就会一起发作,让陈先生痛苦不堪。

  7月3日,陈先生又和小白大吵了一场,当时他甚至想拿刀与小白同归于尽,幸亏朋友及时赶到。

  当天,在陈先生的陪同下,记者来到位于头桥的一家录像厅。花5元钱买了一张门票,记者进入录像厅。没想到坐下不到5分钟就先后有近10个卖淫女挨到记者身边,问要不要陪,还开出了100元的价格。随后,记者以不满意为由逃离了现场。

  陈先生说,他和小白刚刚吵过架,最近几天她可能不会到这家录像厅来。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