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市启动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22 国际在线

  新华社大连7月5日电(刘浩董国勋):“我们的‘超市’为大家聘请了近20名专家教授,准备了十几个专题讲座,‘款式’多样,总有一款适合您。”近日,大连市总工会启动了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超市”。

  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超市”,就是为女职工提供更方便快捷、内容丰富、随意选择的讲座服务。与以往流动课堂不同的是,“超市”不受时间和主题的限制,女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随地到流动课堂的“超市”来选择自己喜欢的知识讲座。法律法规、礼仪修养、心理调试、妇科保健、婚姻家庭、子女教育等应有尽有,全部免费。目前,为“超市”提供服务的是由大连大学、大连妇产医院、大连财贸职工学院、大连艺德女子学校的教授、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队伍。

  自2000年以来,大连市总工会开始运用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这个有效载体,免费为女职工提供妇女保健、心理调适、营养保健等知识讲座。5年来通过流动课堂向女职工提供了8轮540场免费讲座,向基层发放VCD教育光盘8300张,健康知识手册23万册,使近20万人次的女职工受到教育(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