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面咧开“嘴” 过路得留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41 海峡都市报
路面咧开“嘴”过路得留神(图)
路面咧开“嘴” 过路得留神

  N帮办记者杜彩芬田米

  7月3日上午,家住泉州市云谷社区的王先生告诉帮办记者,就在丰泽区政府对面通往万通石材厂的路口处有个坑,坑坑洼洼的,行路很不方便。

  王先生所指的这条小路,毗邻北渠东干渠,是直接通往云谷工业区的一条主干道。当天,记者发现这条不过四五米宽的道路,正咧开一米多宽的“大口”。因为路干狭窄,来往车辆又多,有些行人躲闪不及,只好连人带车踉踉跄跄地从碎石上走过。

  住在附近的黄阿伯说,一个月前,这里还只是一个小裂口,后来行驶的车辆多了,路面一点一点被破坏,就成了现在这样子。前不久有个小孩没看路,在这摔了个头破血流,直喊疼。

  随后,记者将这事讲给云谷社区居委会听。社区的吴主任说,这路段是泉州市北渠管理处在建造东干渠的时候一并建造的。前不久有条自来水管破裂了,水顺着水泥路面流淌,破裂处有可能是维修时造成的。

  昨日上午,吴主任已经派人去了解情况,并暂时用碎石子和沙土将坑洼路面填平。这两天等水泥铺上后,路人和车辆就可以放心走了。

  (感谢王先生报料,奖给线索费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