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忿被炒索要赔偿 前保姆逼小贝当庭讲性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不忿被炒索要赔偿前保姆逼小贝当庭讲性事(图)
  虽然之前贝克汉姆与众女子的风流韵事已是明日黄花,不过这回将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小贝“法庭版”的性事大全。

  令这对明星夫妇再次陷入尴尬的始作俑者,仍然是今年4月份向英国一家媒体曝光小贝性绯闻的前保姆艾比·吉布森。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艾比此次打算诉诸法律解决与贝氏夫妻这场纠纷的目的,是为了索要6万英镑的毁约金。一旦这桩案子提交法庭公开收审,那么小贝就必须在法庭上公开回答与私生活有关的所有尴尬的问题:与前私人助理丽贝卡的桃色绯闻;与辣妹的美容师丹尼尔调情的缘由;以及被艾比无意发现的那些同西班牙名模亚瑟·卡娜达热辣短信的原委。

  消息灵通人士说:“艾比打算在法庭上直视着贝克汉姆的眼睛说出所有的一切。是因为贝克汉姆的行为不轨才导致如今艾比失业,她希望能够在法庭上采取‘交互审讯’的公开审理方式。

  此外,《世界新闻报》于4月曝光的艾比记载的贝氏夫妻“床事密语”的私人日记,也将呈上法庭被用以呈堂证供。(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