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温中生活工作好吗 韩正等市领导昨分赴基层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连日来的高温酷暑牵动着市领导的心。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等市领导深入车间、工地、医院、学校,向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韩正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的理念,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全市人民安然度夏,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昨天中午1时30分,韩正和副市长杨晓渡等来到曹家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情况,慰问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当得知社区居民打电话求助中心,医生15分钟内就能上门时,韩正满意地笑了。韩正一行还先后来到病房、门诊室、输液室看望病人。韩正说,一定要把工作做好做细,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让百姓感受到清凉和方便。

  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国勤昨天先后来到海昌医用塑胶厂和虹口税务分局,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昨天上午来到“三林·世博家园”工地,向正在紧张施工的建设者送去慰问。

  副市长严隽琪下午来到上海市盲童学校,看望全校教师,并向正在进行盲校改建工程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副市长杨雄先后来到徐家汇女子清道班和人民广场轨道交通换乘站工地,慰问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女清洁工和工程建设者。副市长周太彤昨天前往杨浦区江浦路街道辽源四村居委会,探望正在居委会活动室中安度酷夏的老人们。副市长唐登杰一早来到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慰问在一线为广大游客服务的司售人员和工作人员。副市长胡延照昨天先后前往南市发电厂和上海市电力调度中心,慰问奋力拼搏在供电第一线的电力职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