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雇搞装修莫名被人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25 海峡都市报

  N华健林良标

  本报讯 被人雇工搞装修,却遭到七八名手持凶器者殴打。昨天,对于四川民工陈天奇来说,真的是飞来横祸!

  昨天下午,四川民工老周讲述了陈被打的经过。当天早上,3人被雇中山中路111号拆房搞装修。下午3时,突然从旁边冒出来七八个年轻人,他们手拿铁棍和刀子,进来后对施工现场乱砸之后就要动手打他们。3人于是拼命往外跑。由于陈天奇跑得比较慢,被后面的人给追上了,这伙人对陈天奇头部、腿部进行踢打。

  泉州市人民医院的林勇智医生说,伤者陈天奇经CT检查发现,头部颅骨骨折,腿部胫骨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昨天下午5时,鲤城海滨派出所钱潢副所长告诉记者,派出所已经对此立案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