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深圳国际标准舞、拉丁舞公开赛即将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深圳记者孙松涛、李强):第三届“中国·深圳标准舞、拉丁舞国际公开赛”将于7月16、17日拉开帷幕。活跃在当今舞坛的国际、国内舞林高手将汇聚深圳,深圳及港澳台地区的舞蹈爱好者们将“品尝”到一次隆重的舞蹈盛宴。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到目前为止,已有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德国、美国、斯洛文尼亚、丹麦、瑞典、挪威、芬兰、法国、匈牙利、澳洲、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尼、越南、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选手报名。

  今届的参赛选手大多是国际上与本国各组别冠军以及世界排名前12的职业顶级选手。

  除此之外,也有一大批国外的舞林小将来“叫阵”。分别有16岁以下、14岁以下、12岁以下、10岁以下的小将,到时赛场上会让观众看到更多的棕色、金黄色头发的小选手们,他们的参与也将会为暑假期间的小朋友带来一股清凉的异域之风。另外,中国各大知名专业院校也是本次赛事的主力军。(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