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巴闯入押运车队引四连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45 信息时报
大巴闯入押运车队引四连撞(图)
  事故发生后,武警战士荷枪实弹站立货车四周,交警与相关人员在处理现场。时报记者何建摄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昨天上午10时25分,在天河区员村一横路内环路匝道口,一辆澳门牌旅游大巴不慎闯入押运车队中间,从而引发两辆押运货车、警车及大巴四车连环相撞。事发后,大巴上20多名乘客安然无恙随后转车离开。负责押运的武警战士持枪警戒在押运货车周围,以防不测。天河交警赶到现场后判定大巴负全责,最后,车辆全部撤离现场。

  武警持枪警戒押运车

  昨天上午,有市民紧急报料称,现时在员村一横路内环路立交上桥处,两辆货车与一辆中巴及一辆警车发生相撞,现场有4名军人持枪站在货车旁边,估计是贵重物品,中巴前玻璃破碎,伤情不详。

  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员村一横路洞庭土菜馆对面的内环路匝道口,只见欲上内环路的匝道口公路上,依次停放警车、货车、大巴、货车、警车共5辆汽车,在两辆完全封闭的货车旁边,有5名武警战士持枪警戒在押运货车的周围,现场气氛显得紧张,现场有交警在现场处理事故。

  记者走到现场后发现,第一辆警车没有被撞,而在警车随后的地方牌照货车后面有被撞的痕迹,货车后尾的门被撞得撬了起来约有10公分。而紧跟其后车牌为“粤Z××30澳”的大巴前玻璃被撞得完全破碎。大巴后尾被第二辆地方牌照押运货车紧紧相吻,而货车后面的警车也跟了上去,前面的保险杠被撞弯曲。

  大巴闯入车队引发4连撞

  对此事件,内环路东面洞庭土菜馆门口的咨客小姐目睹了事发的经过,一名女咨客介绍,昨天上午10时25分,两辆货车在前后2辆警车的押送下驶上匝道欲上内环路。可这时,一辆大巴闯入了两辆货车中间。随后,大巴就撞上了前面一辆货车的后尾,紧接着,大巴后面的货车和警车都刹车不及相继吻了上去。

  据员村一横路的环卫工人何某介绍,在发生车祸以后,两辆货车和两辆警车的车门紧急被打开,里面冲下持枪的武警和公安人员直奔大巴跟前。瞬间,武警战士完成对大巴的包围,在有公安人员上车确认车上全部是游客后,大巴上面20多名乘客迅速下车并离开现场,并没有看到有乘客受伤。

  昨天中午12时30分,交警完成对事故的处理,判定大巴负事故全责,随后,押运车辆继续前行,而大巴在交警的带领下被拖走。(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