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放暑假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陈敏)今天,全市80余万名中小学生迎来了快乐暑假的第一天,等待着他们的将是一道道丰富多彩的暑期“大餐”。

  江东区:社会实践唱主角

  昨日,记者在江东区通途小学看到,100多名小学生及教师齐聚区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参加“学一手、露一手”综合技能超市培训。学生们有的编织着漂亮的串珠挂饰、手机项链,有的在动手做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有的与小伙伴陶醉于陶艺制作中,尽情享受创作带来的乐趣。

  暑假里,江东区中小学生参加类似活动的机会还会有很多。为让全区2万多名中小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今年暑期,江东区教育局充分整合利用家庭、学校、社区教育资源,推出了“文明同我行,社区展风采”青少年社区实践主题活动。

  江北区:“四个一”贯穿暑期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自然、锻炼意志,江北区教育局将开展“四个一”实践活动。“四个一”为:参观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参加一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回报父母、长辈做一件实事;学习一项生产生活技能或自理自护知识。

  海曙区: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暑期里,海曙区将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主题,开展亲子教育活动系列、评选表彰系列等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