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种药品实行最高限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卢晓曌)广东省物价局根据国家发改委《药品差比价规则(试行)》有关规定,参考药品市场价格成本情况,昨天下达了阿莫西林分散片等80种共132个规格药品的临时零售价格,自今年7月15日起执行。

  据记者了解,此次下达临时零售价格的80种药品,包括国家发展改革委授权暂由省级制定临时零售价格的药品,以及广东省医保增列的药品。为方便生产经营企业销售,在国家和省核定公布正式价格前,我省辖区内的药品零售单位(含医疗机构)暂按不超过该局下达的临时零售价格执行。

  此次公布的价格为仿制药品执行的价格(除备注另有注明外),相同规格的进口仿制药品执行附表规定的GMP价格,同规格仿制药品以前下达的或在广东《药品价格专刊》公布的临时零售价格,自7月15日起同时废止。
80种药品实行最高限价(图)
(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