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广沪回国直奔香河 将探讨国奥队组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今晚报道,刚刚从欧洲现场考察联合会杯赛与世青赛归来,朱广沪便投入到了新的工作中去。

  回国后,朱广沪在第一时间来到了香河基地。根据计划,他将与中国足协领导就国奥队组建的话题进行一番探讨。届时,朱广沪将吐露自己对于组建国奥队的一些想法,以及表明自己是否愿意兼任国奥队主教练的态度。

  当然,除了商谈有关国奥队的话题外,朱广沪还将在近日与国家女足教练组交流自己现场考察联合会杯足球赛的感受。随后,他和裴恩才都要向中国足协正式递交备战东亚四强赛的集训计划,并且与分管国家队事务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协调备战工作。据了解,根据朱广沪的计划,国足下一期集训将主要解决如何在保持阵型的情况下提高攻防节奏的问题。另外,朱广沪此次西行再次感受到和欧洲高水平球队交手的重要性。他将建议中国足协将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之后的集训地点定在欧洲。(王耀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