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海军第4艘212A型潜艇下水 命名为U 3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10 新华网

  U 34号潜艇下水仪式。 图片:德国海军(Foto:Deutsche Marine)

  蒂森-克虏伯海事系统公司2005年7月1日报道在为德国海军建造第一艘206级潜艇30多年后,第4艘212A级潜艇1日在德国埃姆登(Emden)城下水,并命名为U34。

  目前,U34是德国海军订购的4艘212A型潜艇中的最后一艘,这4艘中的U32和U34号由埃姆登城的Nordseewerke船厂建造,U31和U33号由基尔城的HDW船厂建造。有了这4艘212A型潜艇,德国海军就拥有了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常规潜艇。

  212A型潜艇之所以杰出是由于它比所有其他常规潜艇拥有更长的下潜时间。长时间下潜基于一种新型不依赖空气的推进系统。在化学反应过程中,燃料电池把氧气和氢气转换成电能。该动力装置可以为下潜状态下艇上的螺旋桨发动机和所有电气系统提供能量。(王华荣)(来源: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