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危险 公交车接连出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危险公交车接连出车祸(图)
徐佳伟 摄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高勇海涛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5点前后,市区东部与西部分别发生公交车交通事故,都有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这让市民群众对公交车的安全问题有点担忧起来。

  昨天下午4点40分,在东部的科技园区江南公路院士路口,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783路公交车与一辆自南往北行驶的集装箱卡车发生碰撞。公交车尾部受损,驾驶员在采取紧急避让措施往左猛打方向时被甩出车来,公交车无人操纵的情况下冲过对侧车道,撞倒一杆路灯,越过绿化隔离带,蹿上人行道,一头扎入农田里,公交车上乘客经历惊魂一刻。

  公交车驾驶员立即报案,交警赶到现场后,迅速用警车送伤员到医院接受诊治。据了解,6位伤员经诊断无大碍,在医院接受简单治疗后,昨晚已回家。交警目前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事故现场的围观群众向记者反映,江南公路上的车辆都跑得飞快,路口闯红灯的车辆屡见不鲜,而公交车闯红灯现象也是非常普遍,车上的人和车下的人其实平常都是提心吊胆的。

  记者尚在江南公路这个事故现场采访时又得到消息:5点多的时候,在海曙区的苍松路与白杨街口,公交车与面包车撞上了!1名乘客有轻微的皮肉伤。交警向记者介绍,一辆中型公交车从白杨街往苍松路口开出来时,驾驶员未注意路口的让行标志,未仔细观察路口南北向车流状况,结果与由北往南行驶的一辆面包车相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