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安县公安局把警力充实基层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社哈尔滨7月5日电(禹春山)黑龙江省宁安市公安局日前将18名机关民警下派充实到派出所和基层单位,派出所警力及责任区刑警配置由过去的42%变为68%。

  这次下派民警相当于原有派出所警力的十分之一。他们平均年龄32岁,平均警龄11年,全是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其中6名是中队长级干部。他们全部充实到治安状况复杂、工作任务重的宁安和东京城等派出所和公安分局。

  宁安镇第五派出所是四年乡镇合并时重组而成的单位,按其工作量和相关警力配置规定,进行自然组合应是12人,但一直由8名民警负责日常工作。这次补充2人,领导班子得到调整加强,所长孟大鹏高兴地说:“这下解决了大问题,工作一定可以再上新台阶。”

  宁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孟颖侠表示,这只是他们精简机关充实基层的初步尝试,今后还要继续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