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称扎卡维战前已经潜入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12 新华网

  美国总统布什在英国独立电视公司4日播出的节目中说,“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早在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之前就已经潜入了伊境内。

  当主持人问美国入侵伊拉克是否使像扎卡维这样的武装人员有机会趁乱进入伊境内时,布什回答说,“请再说一遍,扎卡维——领导着伊拉克恐怖分子的扎卡维先生——”在美国发动战争之前“就已经在伊拉克了”。

  布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伊拉克暴力事件频发,但他仍然对最后的胜利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们最终会在伊拉克获得胜利,”他说,“我绝对有信心,我们作出了正确的决定。这件事我们做的对。”

  在去年12月公布的一盘录音带中,本·拉登承认扎卡维是他在伊拉克的代理人。美国目前悬赏2500万美元捉拿扎卡维,但至今仍没有发现他的踪迹。扬子晚报(来源:扬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