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否认开销大而不去台湾宣传 黎明搬出王菲证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15 中国新闻网
否认开销大而不去台湾宣传黎明搬出王菲证清白(图)
  中新网7月5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黎明和金素妍昨日出席电影《七剑》和手机合办的宣传活动。昨日传出该片将于本月底拉队到台湾宣传,但黎明因要带多名随员跟着,估计花费数十万元而令片商不胜负荷,因此是唯一不会随行的演员。针对此事,黎明断然否认!

  据报导,黎明说传闻根本不可能也不合理;他说,去台湾,机票、酒店、吃能花到多少?他拍《大城小事》时,都是跟同工作人员住250元港币一晚的酒店,王菲就住到五星级,到拍别人的戏时,他怎会要花上几十万?倒不如用到电影的宣传上!

  黎明是愈说愈气:“好多人喜欢猜,又以为自己好聪明可以猜中,在戏里我耍剑,就以为戏外我也会舞剑!做演员基本的条件是要有自信和自制,没必要恶性竞争!”最后黎明强调一定会配合电影宣传:“就算真的缺席不到,也都只是因为档期不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