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新党“民族之旅”大陆访问团行程基本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记者王奇云报道:台湾新党“民族之旅”大陆访问团将在明天(6日)出发,由于今年是对日抗战胜利六十周年,访问议题不少与此有关。国亲主席连战、宋楚瑜曾在北大、清华演讲,据悉,大陆方面将安排新党主席郁慕明在北京的中国人民大学演讲。

  人民大学的前身是1937年因抗战而创设的陕北公学,目前是大陆的重点大学之一,过去被称为“抗战大学”,郁慕明演讲的地点在该校明德楼。

  新党“民族之旅”大陆访问团明天出发,首站是广州,将祭谒黄花岗七十二烈士纪念碑;七日抵达南京,将祭谒中山陵,由于南京是日军大屠杀的地点,他们将参访“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九日赴大连,与台商座谈;十日晚上至北京,在北京三天期间,除参访抗日战争纪念馆外,将与国家主席胡锦涛会面;十二日上午,郁慕明将在人民大学演讲,题目与抗战六十周年有关;十三日返回台北。

  民族之旅的成员,包括郁慕明、大老王建煊、秘书长李胜峰、立委吴成典、雷倩、费鸿泰、台北市议员李庆元、侯冠群、潘怀宗及企业、学术界等代表共约30人。(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