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党政领导干部公共行政管理知识研修班”在中大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4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7月4日上午,我市“党政领导干部公共行政管理知识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广州中山大学冼为坚堂隆重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存德、中山大学副校长喻世友、市委副书记于云臣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松峰主持了开学典礼。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存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实施“人才素质提升计划”的做法,他认为汕头这次委托中山大学举办的研修班,抓得好、力度大,符合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大规模培训干部的要求,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思维和战略眼光,其意义和作用是深远的,必将对汕头市的县处级以上干部的素质的提高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必资将对汕头市的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中山大学副校长喻世友在典礼上致欢迎辞。

  于云臣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山大学开办这个研修班,是我党政人才素质提升计划的一个具体举措,是我市干部培训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他要求同志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善于积累,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执政能力。要自觉在工作实践中历炼本领,强化人格魅力,提高领导水平。赵松峰最后强调,参加学习的同志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学,主动学,自觉在学习中苦练内功。

  这次研修班,是我市首次委托中山大学在广州开办的处级干部全脱产培训班,也是我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设立后,实施人才素质提升计划的第一个人才培养项目。研修班将开设公共管理、公共财政、环境资源政策、人力资源、城市与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城市规划与环境保护等10多门主干课程,学时一个月,各区县、市直有关单位40名现任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祖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