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杏花桥三车连环撞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4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俊忠摄影报道:昨天下午2点多,市区杏花桥往金砂东方向下桥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交通事故,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接吴先生报料电话后赶至现场。看到一辆夏利轿车车头撞到一辆东风小霸王载货车的后保险杆上,夏利车头严重受损,车前灯玻璃碎了一地、车头保险杆凹了进去,而前盖板则被撞致变形翘起;小霸王货车车后保险杆只轻微受损。该受损夏利轿车又被跟在后面的另一辆东方小霸王货车撞到,车后厢被撞凹了进去,后尾灯也严重受损;而货车的车前灯、前保险杆也被撞坏。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该路口刚好亮红灯,跟在夏利轿车后面的小霸王货车由于下桥惯性刹不住而撞上夏利轿车,被撞后的夏利车被推前而撞上停在其前面的货车。事故中受损较严重的两车随后被拖车拖走。图为事故现场。(奖励报料人吴先生50元电话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