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地方宣传河北 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揭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七月五日电(记者鲁达)今天上午,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在河北会堂举行揭牌仪式。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兼中新社社长刘泽彭、中新社总编辑郭招金、副社长周锋和河北省有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新闻社简称中新社,一九五二年成立,是中国内地两大通讯社之一,一九八二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B级通讯社。中新社总社设在北京,在全国二十五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设有分社,并且在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泰国、马来西亚等国设有海外分社。目前,中新社为世界上近两百家华文媒体提供专版、专稿、消息、新闻图片、影视作品、音像制品等服务,在世界传媒中有着重大影响力。

  郭招金总编辑代表中国新闻社对河北有关方面对分社成立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新社总社将对河北分社提出高标准的要求,希望河北分社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中央对新闻工作、对外宣工作的方针政策,本着“立足地方、依靠地方、服务地方、宣传地方”的宗旨开展工作,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广泛深入宣传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河北省政协、中央驻河北单位、省直各厅局、河北各地市的相关负责人、各新闻单位负责人、侨胞代表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共二百余人参加了庆典仪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