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的哥智擒劫匪受表彰 弘扬正气争创文明城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25 红网
长沙的哥智擒劫匪受表彰弘扬正气争创文明城市(组图)
长沙的哥智擒劫匪受表彰弘扬正气争创文明城市(组图)
  红网长沙7月5日讯(记者李慧芳)今日,长沙市出租汽车公司对出租汽车副班驾驶员陈述钊在7月2日晚上智擒劫匪的先进事迹颁发了嘉奖令,表彰了陈述钊同志这种坚持正义,不畏邪恶,机智勇敢的优秀品德,并号召全市出租行业学习陈述钊弘扬正气,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每个人的贡献。

  据了解,2005年7月2日晚上,蓝灯的士副班驾驶员陈述钊驾驶湘AT4780行至洞井铺时,有两个乘客扬手招呼上了他的车。这时,陈述钊发现其中一位乘客正是前几天抢劫他财物的犯罪嫌疑人,于是,他不露声色,机智巧妙地将嫌疑人拉到了汽车南站警务站,并汇同警务站工作人员一起将嫌疑人抓获扭送派出所,协助公安部门调查取证到深夜。后经审讯调查,该嫌疑人交代已抢劫作案5次。

  长沙市出租汽车公司特颁发了嘉奖令,对陈述钊同志的这种坚持正义,不畏邪恶,机智勇敢的优秀品德给予了表彰,并号召全市出租行业学习陈述钊弘扬正气,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每个人的贡献。(稿源:红网)(作者:李慧芳)(编辑:易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