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积极务实推动高危人群艾滋病干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5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第七届亚洲及太平洋地区艾滋病国际会议5日在日本神户闭幕。中国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在会议上分5方面介绍了中国政府为积极务实推动高危人群艾滋病干预工作所采取的措施。

  王陇德首先介绍了中国政府在艾滋病防治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在介绍中国政府采取的积极措施时,他说,中国政府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高度重视对艾滋病高危人群的干预工作。协调制定干预措施后,中国政府积极推动干预工作深入开展。一旦干预试点工作取得经验,迅速将有益经验推广,逐步扩大干预规模。此外,中国政府还在各级疾病防控机构成立高危人群干预工作队伍,并鼓励和支持非政府组织开展高危人群预防干预工作。

  本次会议是1日开幕的,来自6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