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元买来假身份证 涉嫌伪造使用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伪造、使用假身份证的祁某被东城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昨天晚上8点,东城公安分局景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检查时,一人向民警出示一张身份证。民警发现该人所持身份证制作粗糙,且身份证的内容与该人的实际情况极不相称,经民警细心工作,发现该人所持的证件为假身份证。

  在派出所此人交待,为了应付民警检查及方便在京找工作,祁某委托张姓男子通过路边办假证的托儿,以50元的价格买来了一个户口地址为北京的假身份证。

  作者:张菁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