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大荷花展今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22 法制晚报
两大荷花展今开幕(图)
摄/记者 高曌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而北海公园和莲花池公园内却是荷香袭人,阵阵清凉。今天上午,“北海第九届荷花展”及“莲花池全国荷花展”同日开幕,清凉迎客。

  据了解,此次北海荷花展展出荷花及水生植物1000多盆、200余个品种,主要集中在京华第一福寺———阐福寺景区内。展览以宣传荷花及水生植物的科普知识为重点。

  在莲花池公园,来自全国47座城市共280种精品荷花共同亮相。据莲花池公园管理处介绍,这是北京第二次承办全国性的荷花展,并且盛况空前,许多市民难得一见的精品荷花光临京城。为保证服务质量和安全,经过有关部门批准,为期42天的荷花展期间,莲花池公园门票从2元涨至10元。8月15日展览结束后,门票恢复原价。

  图为小贩在叫卖10元一枝的荷花。

  作者:陶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