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翻阳台进宿舍 财大研究生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2:55 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为了打开被反锁的宿舍门,上海财经大学的研究生小李竟决定从隔壁爬窗翻阳台进入,结果不幸失足,从12楼上摔下落在宿舍楼2楼的平台上,不幸身亡。

  悲剧发生在国权北路80弄15号的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研究生宿舍楼。据了解,坠楼男生住在1201室,从楼上摔下来时,他的上身没有穿衣服。事发后坠楼学生被送往附近的长海医院,但因后脑受重创,抢救无效,送至医院时已经死亡。

  事后,记者来到该宿舍楼1201室。1201室由A、B、C三个房间构成,每个房间各住了4名学生,在B室的窗边留有一只蓝色的塑料拖鞋,窗外40厘米处就是隔壁房间A室的阳台,加上空调外机的放置,翻越的确非常容易。

  据小李的同学介绍,坠楼男生小李来自湖南,是财大国际工商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上午9时30分,小李刚从厕所回来,发现宿舍门被风刮反锁,钥匙则留在了房间内。小李就到宿舍隔壁的B室,企图翻窗跨到自己宿舍的阳台。结果还没跨上阳台,就失足掉了下去。“也许他穿的拖鞋太滑了吧,就摔了下去。”

  同住该楼的一位男生向记者透露,由于A、B两室外墙相隔很近,翻越窗户在学生中并不是一件新鲜事,“只是没想到,那么高他也敢爬,发生了这样的惨剧,我们以后再也不敢爬了。”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校方表示这是一个意外,但也非常重视,班主任一边赶至医院安排善后事宜,一边正与小李家人进行联系。

  作者:早报记者 张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