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宁启动冰箱推广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30 南方日报

  据悉,6月20日至8月31日,国内制造业巨头TCL联手苏宁举办“健康节能,领鲜中国”冰箱联合推广月活动,活动主角是TCL中高端健康节能冰箱。

  活动期间,消费者凡在苏宁活动卖场购买TCL冰箱任意型号,均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TCL冰箱、洗衣机、饮水机。在此次活动中推出的健康节能冰箱新品,应用了“触摸屏”、“纳米酶除菌养鲜”、快速冷冻(冷藏)“一键通”、“急速养鲜多功能板”等多项技术,造型时尚、技术先进、功能强大。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苏宁力推TCL健康节能冰箱,将提升TCL在中高端冰箱市场上的市场份额,同时TCL所倡导的健康节能新标准,也将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从而推动健康节能家电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目前,TCL、苏宁冰箱联合推广月在广州正火爆进行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