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体滑坡两采石工被活埋 事发潮安登塘属意外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37 大华网

  本报讯 1日中午,潮安县登塘镇一石场发生山体滑坡,两名采石工人在事故中不幸身亡。

  据石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中午12时许,这两名工人正在石场的一个山腰处作业,突然发生了山体滑坡,两名工人根本来不及逃避,被急滚直下的泥土活埋。

  事故发生后,该石场工作人员迅速组织搜救并将情况向有关部门汇报。由于滑落的泥土太多,工作人员一时未能搜索到遇难工人的踪影。

  接报后,潮安县及登塘镇有关部门即刻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搜救、医护人员,出动推土机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镇有关负责人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直到下午4时许,两名遇难工人的遗体才被找到。据悉,两名遇难采石工人分别来自四川和贵州。

  据初步估计,意外是由于近期连降大雨,山体受雨水冲刷,导致土层松软造成的。目前,潮安县、登塘镇有关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有关善后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潮讯(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