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布孕事眼泛泪光 小S首度公开述怀孕始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49 中国新闻网
宣布孕事眼泛泪光小S首度公开述怀孕始末(图)
  中新网7月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我本人已经怀孕3个月了!”一向大咧咧的小S,宣布完孕事居然眼泛泪光,既开心又感动地与观众一同分享她“迟来”的喜讯。

  小S不讳言:“很多人以为我是因为冲动有了小孩,才决定马上结婚。”但她表示,决不是随随便便就怀孕,而是因为:“我认识了很好的老公,想跟他共度将来。我希望有更强烈的原因让我定下来,所以就跟老公说好,如果我们成功怀孕,就结婚吧!所以是早就计划好先有后婚。”更重要的是,她仔细衡量过自己的年龄、工作、经济基础等条件,觉得够稳定,才下定决心要生个小孩。

  小S这位准妈妈很幸运,一般孕妇常有的害喜、发胖,在她身上完全没发生,比较困扰的是嗜睡以及乳房变大了,大到连她自己都会害羞。

  小S说,发现怀孕的那个晚上,吃完饭后狂吐,拿出验孕棒验孕,没想到真的有了。“那时候我的手开始颤抖,可是又很怕是验错了,不停的重验,再拿给姐妹们看,前前后后用掉了10支验孕棒。”

  因为听过太多长辈痛苦的自然产经验,小S打算采取剖腹产。至于到底怀的是男是女,要再过一个月才知道,不过身边的亲友已经开了赌盘,大多赌生男,只有她自己和詹仁雄是赌生女儿。

  工作方面,徐妈妈表示,现在她们采取顺其自然的态度,看小S的身体状况来决定主持到什么时候,“康熙来了”制作单位也将再与徐妈妈开会商讨工作事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