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阿布排出“现大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0 兰州晨报

  转会费3500万英镑周薪12.5万英镑求购杰拉德阿布排出“现大洋”

  本报综合消息杰拉德和利物浦续约出现障碍成了热门话题,西班牙媒体为此疯狂热炒皇马将得到红军灵魂,但第一个行动的却仍是习惯于手舞支票簿的切尔西,7月4日,蓝军闪电提出3200万英镑(约合5628万美元)的收购报价,根据场次等条件转会费可升至3500万英镑(约合6155万美元),希望以此打动利物浦,如果成功,这将成为英国足球历史上最高的转会费纪录。

  杰拉德和利物浦的关系陷入了危机,据经纪人称,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中止,目前还看不到重开的迹象,从上周三起,杰拉德一直在寻求一份周薪10万英镑、合约期到2009年的新合约,但利物浦方面似乎十分犹豫,一直在拖延实质性的谈判,这种态度令杰拉德感到失望和不满。就在7月4日,杰拉德甚至没有说一句话就退出了训练,他和利物浦的关系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在周薪方面,切尔西也是出手阔绰,杰拉德在利物浦寻求10万周薪倍感艰难,但切尔西一上来就提出12.5万英镑的高薪待遇,去年夏天,阿布拉莫维奇就曾试图将杰拉德带到斯坦福桥,如今他终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良机。

  7月5日,AC米兰和意甲升班马热那亚官方同时宣布,米兰二号门将阿比亚蒂将被租借到热那亚一年,热那亚在租借期满后享有优先购买权。(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