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车貌已变行车证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0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广)近日,本报接到部分出租车司机反映,说戴上了“黄帽子”的单号车由于未能更换行车证而造成无法出城的问题。

  7月4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这一问题有望在近期获得解决。

  许多司机向记者反映:“戴上‘黄帽子’之后,我们就出不了城了,收入也大打折扣。”原来,部分出租车被刷成黄顶子之后并没有及时变更行车证,使得车子的外貌与行车证上的照片不符,一旦出城将面临被查扣的危险。

  就此情况,记者采访了奔马车行的赵经理,她告诉记者,车行里80%的单号车已经戴上了“黄帽子”,而且司机反映的出城难的问题也确实存在,但如何换行车证并没有接到运管部门的指示,待车行里的单号车全部更换完毕后车行将与运管部分协调解决。

  7月5日,记者就这个问题与兰州市城市运输管理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有关换证工作将在近日与交警部门加紧协调解决,争取集中更换。(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