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昨日被抓本报寻找现场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14 新文化报

  “勇斗歹徒父子俩浴血街头”续

  新闻回放:7月2日,家住吉林市龙潭区的刘峰下班路上被两歹徒抢走钱包,向父亲刘兆金求援后父子狂追歹徒,两歹徒被打得跪地求饶,但父子二人均受重伤,刘峰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医疗费用告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张林林) 经过3天治疗,刘峰依然未脱离危险,但令父亲刘兆金欣慰的是,歹徒张某已于昨日下午被抓获。

  由于刘兆金父子勇斗歹徒,使得嫌犯李某被抓获,为侦破此案提供很大帮助。昨天下午,在吉林火车站前,刺伤刘峰的嫌犯张某被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由于刘峰伤势过重,经过3天治疗,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海电视台给本报打来电话,赞扬刘兆金父子勇斗歹徒的行为,并希望能够联系到当日目击现场的的哥,该台将于近日来江城拍摄节目。

  如果您是当时在场的的哥,或者您知道当时哪位的哥在现场,请拨打本报吉林记者站热线0432-2498813。(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