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本月中旬起督查公务员服务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18 乌鲁木齐晚报

  从7月15日开始,公务员公共服务行为规范执行情况将有人上门督查了。

  记者7月5日从乌鲁木齐市人事局了解到,7月15日到30日,乌鲁木齐市人事局将会同市委组织部、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对各单位贯彻实施《乌鲁木齐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公务员公共服务行为规范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的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的内容有:是否设立本机关的监督电话和建立监督制度;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是否及时解决;是否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等。检查结束后,对落实好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领导不重视,存在问题严重的单位通报批评,并责成其限期整改。:(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记者李家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