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贸会议年底在港举行 港警赴英实地取经学防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应付香港年底举行世贸会议期间可能发生大型示威,两名香港警员奉派到英国爱丁堡观察G8峰会前示威情况,以了解英国警方部署的应对措施。

  香港将于12月13日至18日主办世贸峰会。香港警方希望此行能加深认识控制群众骚乱的方法,以应付世贸会期前后可能出现的大型示威。

  香港警察甚少有处理大规模冲突的经验,也积极避免出现过往在热那亚、西雅图举行贸易会议时发生的暴力事件。示威活动发起人估计,大概有2万名示威者会在世贸会期前后到香港抗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