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夏季礼品玩具展开幕 范徐丽泰拿玩具开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五日电(陈嘉惠彭兆辉)香港贸易发展局于今早假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一站式“香港夏季礼品、家庭用品及玩具展览”,并一反以往只在一月和四月举办玩具展的传统。展览吸引一千二百五十多家参展商及三万三千名来自九十八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

  开幕礼于早上十时开始。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先致开幕词,并与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等主持简单的开幕仪式。嘉宾们被来自世界各地设计新颖的玩具及家庭用品所吸
引,范徐丽泰赞说:“这些产品都是企业为保持竞争力,因应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而产生的成果。不断开拓新市场,开发新产品,才是玩具、家庭用品及礼品行业保持成功的关键。”

  在参观期间,范太拿一些玩具开玩笑。她笑称当议员在立法会开会时打磕睡,可以用水枪把他们射醒;或当议员不守规则时,可以放一个钱箱来罚他们钱。

  据悉,今次展览会的规模更胜上年,且一站式的服务更可使参展商藉此开拓新市场及分销管道,和推介新产品。而买家及供应商还可以透过一系列的研讨会,了解最新市场及行业动向。

  展览共分“餐厨廊”、“欢乐游园”、“礼品坊”、“时尚家居”及“品味居室”五个主题展区,由七月五日至八日一连四天在湾仔会展中心展出。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