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日晚,贵阳警方出动500警力 打击高校周边“黄赌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3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按照公安部部署的“八条措施”整治校园及周边秩序,7月4日晚,贵阳市公安机关高校治安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打响。据悉,此次行动将持续1个月。

  据了解,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高校校园及周边地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铲除高校校园及周边的“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全面摸排调查高校校园及周边流动人员和出租房情况,加强高校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的整治,加强高校校园及周边消防、危房、危电和危险作业的安全检查,建立高校校园及周边治安长效管理机制等措施,全力维护高校治安秩序。

  当晚9时行动打响,贵阳市公安局南明、云岩、花溪分局的治安、刑侦、网监、巡警、经文保支队等部门,针对高校周边治安隐患进行检查,范围包括龙洞堡、蔡家关、二戈寨、马王庙、鹿冲关、师大、民院等地。

  警方此次共出动警力500多人,清查暂住人口1000余人,清查网吧100余家,下达整改通知书27家,需进一步处罚11家,解决治安纠纷8起,抓获违法人员8名。行动中破获强奸案1起,刑拘1人。另外,巡警支队在进入师大便衣巡逻时,抓获抢劫学生手机的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手机1部。此次行动将持续1月。

  作者:罗玮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