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上,两家人还在睡觉——一群 “神秘”男子上房揭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3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爬上文昌南路两户门面的楼顶,揭开屋顶的瓦片,被租房做生意的两家人发现后进行制止,其中一名租房者的妻子被打伤住进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文昌南路78号附2号时,发现这两户门面楼顶的瓦片已经被揭开3处,地上还留有落下的瓦片。

  据租门面做生意的李先生介绍,上午9点钟左右,他和家人都还没有起床,突然听到房顶有响动,接着就看到从房上落下瓦片砸到地上,隔壁租另一间门面的颜先生发现得更早,夫妻俩迅速冲出房门,发现房上有人在揭开瓦片后,颜家夫妻怕揭开的瓦片砸伤还在房间里睡熟的不满周岁的娃娃,上前阻止这些人,结果两夫妻都被打,颜先生的妻子被打伤住进医院,“我们两家都给房东交了房租的,房东也没说这房子要拆。”李先生打电话给房东,房东家人赶到现场后称没有任何人与他家说过拆房子的事。

  据房东家人谭先生介绍,两间门面一直以来都是他家在出租,发生这件事之前没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找他们商谈关于门面要拆的事。

  “我们怀疑是附近一家在此修房子的房开公司搞的强制拆迁。”根据租房者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某房开公司,该房开公司称他们的拆迁是委托一家公司进行的,记者找到负责现场拆迁的公司,该公司设在事发现场附近的拆迁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未对两家门面进行强制拆迁,发生揭瓦片时他们的人还没有上班。

  据了解,颜先生夫妻俩制止揭瓦片的人被打伤后,恰逢110巡逻警车从此经过,巡警立即下车进行制止,并将两名打人男子带到辖区派出所,目前,当地警方尚在调查中。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