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单位“不好意思”:吵您5个月 再等我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5日,几位居民向本报反映:贵阳观水路(市南供电局宿舍)附近,钻井持续近5个月昼夜施工,影响周围400余户居民正常生活(本报曾予以报道)。

  66岁的肖女士一家居住在离钻井约10米的房间。她说,以前温度低还能关窗减小噪音,随着温度升高开窗散热,噪音对睡眠、生活的影响更大。晚上睡不好,白天又有噪音骚扰,老人不禁感觉烦躁,有时候有头昏、脚软的感觉。

  记者联系了施工主管单位贵阳市南供电局,主管政治工作的刘燕介绍:他们在施工前,就施工项目内容以及24小时施工噪音的情况进行了宣传,呼吁该区居民投亲靠友,搬家居住。且对32家最受影响的住户发放了每月300元共计1800元的住房补助。在施工过程中,考虑到对老人影响较大,退休办还组织老年人外出休假调整心情。主管基地建设的杨总拍胸脯表示:10天内一定完工,请住户再体谅10天。

  作者:袁有良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