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迎来美国”--纽约申奥陈述强调民族多元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纽约在陈述中向世界表示:纽约素来有“民族大熔炉”之称,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民和睦相处,这里是一个世界的缩影。

  中国奥委会网站报道,纽约在陈述中说,美国希望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充满信念与力量的国度里再次举办奥运会。在国际奥委会第117次全会上,美国的几位发言人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陈述:

  第一,有关奥运场地:第一位发言人介绍了美国的奥运村,并列举了一些单项运动,特别是水上运动的比赛场所。同时,也提到了残奥会,表示残奥会的比赛场所的安排也会和奥运会一样周到。

  第二,申办成功后会的计划。发言人瓦伦娜谈到了申奥成功后美国即将启动一些相关的经济,体育项目,体育方面一个突出的行动是在未来的7年时间里将针对一些奥运项目举办一些高层次的比赛活动。

  在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的发言中,他表示如果申奥成功,将在2012年奥运会之前建立一些培训机构,为各国教练员和运动员提供一定的培训,安排一些训练,并尽全力满足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需求。

  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也就住宿,医疗,交通,安保,体育场馆建设,资金等方面做出了承诺。

  第三,纽约欢迎所有的朋友。为表示对美国申奥的支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总统布什也通过影象发言,为美国助威。希拉里参议员在陈述中,回忆了第一次看到点燃奥运圣火时的感受,以及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她认为美国对奥林匹克精神有最好的诠释,期待奥运会申办权可以在美国生根发芽!同时她对奥委会委员提出的关于美国民意支持率在五个城市中最低的问题也做了周全的解释。总之,纽约承诺美国已经已做出了全方位的全方位的准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