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人专打“霸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顾霄扬通讯员孔渊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出租车司机陈师傅郁闷不已,他拉一男子去温州,到达目的地后,该男子却称自己没钱。同样是这个男子,上月也坐过一回“霸王车”。

  昨天晚上7点多,东胜派出所民警突然接到温州警方打来的电话,说昨天下午,安徽男子张某从宁波包了辆出租车去温州,到了却称找不到欠债人,付不了车钱。司机把他带到了当地派出所。为了证明事情的“真实性”,张某还从自己身上掏出一张纸条,说宁波民警刚刚处理过类似事件。

  东胜派出所民警介绍说,6月15日,张某从杭州包了辆出租车到舟山,到了后却称找不到欠债人,付不了车费,要到宁波找朋友。可到了宁波后,他又称与朋友联系不上,当时司机把他带到了东胜派出所。

  民警无法对张某所说的“事实”进行调查取证。民警告诉记者,司机要想拿回车费,只能通过打官司来实现,这一办法看来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难度不小。民警分析说,张某可能就是钻了这个空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