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孩打架大人帮腔 险些酿成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顾霄扬通讯员冉军房建

  宁波晚报讯 为了阻止小孩的打斗,父母威胁小孩:“你再打我女儿就杀了你!”结果惹出两对夫妻加入了“战团”。

  来自河南的张某和江苏的施某是白鹤菜场的两名摊主,昨晚7点多,双方夫妻都忙着收摊,这时,旁边的两个孩子突然打闹起来,两个小家伙闹到连双方大人都喝止不住的地步。一旁的张某急了,冲着施某的儿子吼了一句,“你再打我女儿就杀了你!”

  小施被张某的一声怒吼吓得退到了一边,施某见儿子惊恐的样子火气也立即蹿了上来,“你怎么能对孩子这样说话?”双方都动了肝火,各自的妻子也纷纷指责起对方来,结果火气越来越“旺”,4人扭打在了一起。旁边的人拨通了110,民警了解事情原由后对双方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