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选雷同涛声依旧 《心醉》成为“超女”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29 人民网

  人民网讯记得前不久,网路上一篇名为《趣评超级女声——一个评委的惨痛记忆》的文章令众多超级女声的fans和跃跃欲试者津津乐道,忍俊不禁。文章出自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先生之笔。文间,科尔以幽默的笔触描述了超级女声海选比赛中参赛曲目雷同这一现象,并恳切地提醒后辈“超女”,选唱文中提过的歌曲切切从慎。

  但是近日,据“超女”海选前线传来的消息,雷同现象毫无改观,虽然经过明师的提醒,选唱《欧若拉》、《遗失的美好》等“口水歌”的人数锐减,但是可爱的“超女”们又有了自己的新宠,一首名为《心醉》的歌曲成为她们新一轮的“同一首歌”。

  《心醉》旋律优美流畅,是CCM娱乐旗下歌手希亚的成名之作。此次在“超女选唱排行榜”上一举胜出张韶涵、萧亚轩等港台歌手,也算是为内地的流行女歌手们挣回了一些面子。

  不过《心醉》虽然好听,但是经过良莠不齐的超女们的演绎,相信对海选评委的耳朵又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愿新一代的超女评委不要像科尔听到《开始懂了》一样,在《心醉》的旋律中逃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