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杂志报导要结婚被判不实 全智贤获赔三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30 中国新闻网
杂志报导要结婚被判不实全智贤获赔三万美元(图)
  中新网7月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首尔法院今天判决杂志报导全智贤要结婚,不是事实,全智贤因精神受损,将可获得赔偿三万美元。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六日判处曾报导全智贤与其所属公司总经理将要结婚的“Newsis株式会社”和当事记者,向原告全智贤赔偿精神损失费三万美元。

  据悉,“Newsis”株式会社于去年九月,曾在标题为“电影演员全智贤,今年十一月将与所属公司总经理结婚”的文章中报导说:“全智贤决定于今年十一月,与SidusHQ总经理郑勋卓结婚。婚期也有可能推后。据说是全智贤极主动地定下了婚期”。

  全智贤方面则立即以“因虚假报导受到了伤害”为由,提起了赔偿十亿韩元的诉讼(约一百万美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