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校组织学生冒高温跑步宣传招生 18岁男生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西安晚报报道,陕西咸阳市一职业学校竟让学生身着印有学校宣传语的文化衫,顶着高温,跑步宣传招生,途中一名18岁男生猝死路边。

  据猝死学生晓东(化名)的伯父宇文凤林讲,7月2日早上,天气闷热难耐,咸阳纵横焊工学校组织新招的30多名学员身着印有“纵横焊校”的文化衫,从学校出发,跑步到渭河3号桥,单程约有十七八里的路程。该校姚华平老师骑自行车随队督导。

  据姚老师讲,在跑步途中,他发现晓东脸色苍白,气喘得很厉害,在返回途中,晓东突然倒在地上,双目紧闭。姚老师急忙拨打“120”求助。“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晓东已“呼吸心跳停止,双侧瞳孔散大”,死亡原因为猝死。据悉,警方在调查中,没有发现晓东生前有任何病史。

  据该校罗世明校长讲,学校组织学生跑步,并不是为招生搞宣传,而是为了增强学生体质。然而,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讲,学校为了给招生“造势”,专门组织学生跑步做宣传。(周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