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三男生日出价2元招女生陪读 1天内30余人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兰州晨报报道,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在校的大学生都开始了考试前的攻坚战。兰州一名在校男生由于无法集中精力学习,竟然在大学校园内张贴广告付酬劳寻找女生陪读。

  广告内容如下:本人是一名大三男生,相貌英俊,由于近日一人自习无法集中注意力,特聘一名爱学习的女生为伴,共同学习,互相监督。

  本人可提供占座位、带水、擦桌子等服务。

  工资:每天两元。

  应聘者需通过本人面试,择优录用。

  贴出招聘广告的男生对记者讲,在枯燥的学习生活中,他对那些成双成对一起学习的同学很羡慕,他贴这样一个广告也只是一种尝试,没想到真会有人来电话。从7月4日下午7时许广告贴出去到现在,他已经接到了不下30名女生的电话,但他还没有作好见面的准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