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在伦敦心在新加坡 布莱尔表明伦敦申奥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参加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英国城市伦敦进行了他们的申奥陈述。在这次陈述中,布莱尔虽然因为要回伦敦参加会议,但依然表达了伦敦的信心。

  布莱尔表示,“主席先生,国际奥委会的成员,贵宾们,非常遗憾,我不能亲自出席这个会议。我今天必须在伦敦参加GR的峰会,我不得不赶回伦敦。所以我无法亲临这个场合

,无论如何,我在过去的几天与诸位见面了,也非常高兴与大家重温我们的友谊。“

  布莱尔还表示,对我来说,申办奥运就是希望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望,在伦敦举办,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主办城市,这是我们的荣幸,这个荣幸也意味着巨大的责任,也要求最高水准地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

  布莱尔还代表英国政府承诺,我会成为你们最佳的合作伙伴,我向大家承诺,我所有的承诺将会兑现,无论是安保还是资金,或者任何方面的准备工作,如果我们获得主办权利,我个人的承诺将会继续给我们奥申委的同事提供最高水平的支持。无论是政府还是反对党在申办的问题上都是同心协力的,这是我们全国的一个申办。

  布莱尔还指出,无论是政府还是体育界,我们有这样的责任,来超越我们的时代,超越我们的国界。我们的远景是数百万的年轻人,不论英国还是全球,都要让他们参加体育改变他们的生活,伦敦有一种声音能向年轻人说话,有超过一千个媒体在我们这里向全世界播出这里的信息,通过这种独特的力量,一个全球的平台将在我们这里激励我们的年轻,不仅仅是在那17天的比赛进程中,而是在后面的很多年里都会这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