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公安局作出行政许可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4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朱小勇通讯员邱创泓黎丽红)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行政许可法实施一周年以来,广州对全市涉及54个部门共1465项行政审批事项作了全面的清理,取消行政许可事项345项,停止实施行政许可事项241项。全市共作出行政许可196万多件,其中,市公安局一年作出行政许可1239056件,为作出行政许可最多的部门。

  目前,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共有462项,实施部门有40个。自2004年7月1日行政许可法实施以来,全市共收到行政许可申请2000603件,经审查,准予行政许可的1962710件,不予行政许可的14864件,经监督检查撤销行政许可的9415件;其中,市公安局一年作出行政许可1239056件;市民对全市实施许可行为不服提出投诉的共140件(占总实施量的万分之0.7),其中,申请行政复议的9件,提起行政诉讼的20件,其他投诉111件,涉及部门6个。

  据介绍,市民投诉的多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