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孟国喜机智拿下一“刀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20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石天坤)7月4日晚22时,的哥孟国喜的出租车搭载了两个奇怪的乘客,他们不仅说不出明确的目的地,手指还用透明胶布包住。警惕的孟国喜一直与两人周旋,终于找到机会拿下其中一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其中一“奇怪”乘客马晓冬已被抓获。马晓冬伸开手指,记者看到他的十个手指全部用透明胶布裹缠。惊魂未定的孟国喜说,当日晚上,在兴庆区天豹驾校附

近,两年轻男子上车后说要去金凤区康居小区。到康居小区后,马晓冬又说要去北三环。此时,孟国喜心里犯了嘀咕,“莫非自己遇到了坏人”。在路上,孟国喜发现马晓冬的手指被透明胶布裹缠。

  为稳住马晓冬,孟国喜开始和他聊天。行至满春大酒店对面的加油站时,孟国喜说要加油,将车开进加油站。见两人没有反应,他赶紧下车准备报案,谁知他刚下车,马晓冬和另一男子也下车分开逃走。孟国喜赶紧驾车向马晓冬逃跑的方向追去,在北门批发市场附近一工地将马晓冬抓住。

  据马晓冬介绍,他几天前来银川打工,因找不到工作,已经两天没有吃饭,每天都睡在大街上。7月4日晚,在南门广场睡觉时认识了从甘肃来的张某,两人商量后准备出来弄些钱花。

  民警在马晓冬的右裤兜里搜出一把水果刀。新闻来源:现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