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3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在广东省怀集县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7: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通讯员谭扬汉、植嘉升):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怀集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攀岩锦标赛6日在风景秀丽的怀集县燕岩风景名胜区举行,来自各省、市、自治区,大专院校及相关俱乐部30多支队伍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届赛事设难度赛和速度赛两个大项,每项分男女两组进行角逐,运动员将在高15米、宽12米的新建人工岩壁,符合国家标准的赛道上进行比赛。

  全国攀岩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正式体育赛事,代表着中国竞技攀岩的最高水平。中国登山协会自199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全国攀岩锦标赛。

  怀集县曾于2004年成功举办了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选手参加的国际攀岩邀请赛。中国登山协会去年授予怀集燕岩省级风景名胜区为“中国国家攀岩队训练基地”。

  本届赛事为期两天,到7号结束。(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