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德里承诺举办安全奥运 称安保工作得到足够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针对此前不时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正在为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拉票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表示,西班牙方面有信心做好奥运会的安保工作。

  萨帕特罗表示,“安保的问题是可以理解的,如果2012年在马德里举办奥运会的话,我们西班牙政府将非常重视保护运动和他们的家人,以及所有的参与者的安全,以及交通的安全。”

  他还承诺说,“我们的安保在过去的几个月以来举办的高水平的大型赛事当中已经得以验证,政府绝对保证奥运会期间的安全,这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已经准备了足够的必须的资源,我们有这样坚定的意志,我们非常相信对意外的发生有很好的控制。”

  马德里市长加利亚东也表示,那些攻击我们侯选城市的人们,他们的担心是可以消除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